瞎哔哔的子博号,是杂物间。主号@黑弧弧
7 1

总之是个梦

说下今早做的梦。

我身在一个四人组,里面两男两女。是学生社团,类似搞灵异事件那种。

一天接到学校一个男生委托他说他经常做个梦一个穿白无垢的女人对他笑,脸色雪白(我记得日本好像什么戏里女的脸要涂白吧,记不清了)女人和他现在交的女朋友很像,所以要叫我们查查。

于是我们四个就去他女朋友那个学校查,那个学校我以前待过。于是我自告奋勇带路。我们四个是晚上翻墙去的(我们这种社团果然还是晚上去刺激)。

我们走体育仓库时候我说以前我在这掉了手机,然后我就去摸器材架。

突然!摸到了以前的手机,是小灵通,感动哭了。我对同伴说我在这学校丢过两个手机,还有一个放抽屉里没了,怀疑是不是被谁偷走了(现实并没有丢过手机)

第二个手机在仓库旁边草丛找到的,我同伴说那女的没找到啥信息。我们特么是给你找手机的是吗。我开心揣着两个手机在裤子口袋里,我们就回去了。

第二天我们跟委托男说,你女朋友学校啥线索都找不到。

委托人说他女朋友失踪好几天了,联系不上。

我们:你报警了吗?
委托男:还没。
我们:你傻啊,失踪当然是首先报警!

然后我们继续去找他女票线索(梦是断断续续的,这里梦境切换女的那边)

委托人的女票被泡在一个很大试管容器里,旁边听到有人说这是目前融合度最好的夏娃,她所生下的子嗣肯定能拯救我们一族什么(记不清了=。=)
然后地上有个地方是各种男性的躯体,潜意识告诉我这些男的都是被之前各种夏娃骗过来发生关系然后为了子嗣而被吃掉的(螳螂吃夫那种),不过那些夏娃和子嗣好像都不成功死掉了。

然后我就醒了。

难道潜意识告诉我要画个灵异侦探团的漫画吗?!

哦对了顺便说下小队关系是
男2→男1→女1←女2(女1有交往的男生)

这关系怎么这么乱啊,洗洗睡吧。我怎么总做一些奇怪的梦。

评论(1)
热度(7)
© 努力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