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哔哔的子博号,是杂物间。主号@黑弧弧
2 1

总之是个梦2

今天的梦,觉得未来应该可以实现吧。

有点像苹果siri,不过更智能。是一个简易携带的耳麦,网络人想现实交流(有的人害羞有的人因为旅途远)
所以会派虚拟人物出去(这个人物自己捏的,不过固定动作目前只有几个挥手之类)

然后自己在远处(现实中话眼睛那会自动弹出一个3d显示的视角,有点像平时打游戏视角)
而虚拟人物互动小游戏目前也只有简单的几个。

智能耳麦语音可以根据你喜欢的随意调(是通过投票推选喜欢的声优来的,每年会有新投票,投票第一的声音加入)

我记得我梦里问它几点了,它说十四点三十几来着,我说简易点,它回答下午两点半😂

梦里的大部分人已经不用手机了,因为它可以完全代替手机的全部功能,上网买东西也是可以的,会自动弹出屏幕。

我还是会用的,毕竟以前交际人手机上比较多。
我说给你看个好东西,然后从耳麦掏出一根数据线插入手机接口。
它“这是什么?里面好多我没见过数据。”
我“手机,关于手机起源你可以自己上网查”
它“手机起源于……”
我“好了不要再念了。”

(总之这个智能可以自己随着时间培养它的性格情绪等,也可以上网购买别人已经培养好的性格数据。虽然是可自主学习的人工智能,但这么日常相处看更像朋友,家人才对)

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梦,很想继续看后面设定。结果被别人一通电话弄醒了😭

评论(1)
热度(2)
© 努力活着 | Powered by LOFTER